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『食記』高雄鼓山。晨樂廚坊之豐盛美味早餐(再訪)


晨樂廚坊Morn.joy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徳路106巷27號
電話:07 552 9992
營業時間:06:00~13:00

來唷!又來晨樂廚坊吃早餐了,上次來客滿,只好跑去吐司小舖
一直對晨樂廚坊念念不忘,所以又來囉~~價格優惠餐點蠻吸引人的,讓尼力很喜歡





餐點一樣很多樣,還有天天優惠早餐35元
不過我還沒買過,我對套餐比較有興趣


法式布丁吐司 80元(法式經典鮪魚)
有兩種內餡口味可以挑選,尼力選擇了法式經典鮪魚,另外一款式奶露香煎培根
法式布丁吐司、沙拉、脆薯、薰衣草奶茶

這個餐點是許多網友推薦的,所以這次晨樂廚坊特地點了『法式布丁吐司
一端上來有讓我有驚喜敢,感覺很特別又豐盛


晨樂廚坊的脆薯份量還蠻多的,炸的帶有金黃焦黑,非常的脆有爽口完全不用沾醬就很美味,每一口都是酥脆的外皮,好吃有飽足感


位置不多,比較像一般的美而美早餐,稍微有裝潢過
服務態度還不錯,送餐速度也算良好


外觀看起來似乎還好,法國吐司內夾了調配過的鮪魚沙拉
裡面還有起司,讓整體豐盛度大增


一咬下去是軟嫩濕潤的法國吐司,香氣很順口
裡面是多層次的味道,有起司、鮪魚,更特別的是有花生醬
花生醬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,讓鮪魚不腥更甜
加上還有起司讓濃郁大增,好好吃的風味,有打中我的胃口~
每一口都是多風味的香氣,會忍不住一直吃
加上我點的是鮪魚,一點都不油膩,口味另我喜愛




沙拉部分新鮮不過份量不多,算是餐前的開胃菜


法式布丁吐司 套餐搭配的是薰衣草奶茶
也可以更換其他飲品補差價,奶茶不會太甜膩,帶有花香味
喝起來有提神的作用,感覺是故意搭配的,有種小小法國餐點的特色


這樣一份我沒吃完,我吃了一半打包當午餐吃
豐盛度對我來說還蠻多的,加上風味算很有創意又獨特
難怪許多網友都推薦『法式布丁吐司 』


裡面夾帶了鮪魚、起司、沙拉醬、花生醬
風味多層次帶甜,法國吐司軟嫩不油膩,蛋香味帶一點焦鄉




吃完也會讓我難忘,帶回去公司中午當午餐吃
雖然冷掉了,不過風味還是蠻好吃的,很像三明治
也不油膩,一餐當兩餐吃也算蠻省的XD


晨樂廚坊位置不多,加上在學校附近,所以早餐用餐時間人潮會比較多
需要稍微等一下餐點


每天都有超值早餐35元,非常適合小資女孩


採用半開放是的廚房,用玻璃隔開,讓顧客更能感受到衛生環境

 晨樂廚坊Morn.joy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徳路106巷27號
電話:07 552 9992
營業時間:06:00~13:00
愛挖鼻屎的尼力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llydyu0608

2 則留言 :

  1. 三明治果然還是烤過好吃~
    薯條看起來也好美味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