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『食記』♥ Freeway 73吃早午餐,順便悠閒看展覽 ♥



Freeway 73 Brunch&Snack 早午餐
位置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
營業時間:AM8:00 ~PM6:00 周二公休
服務電話:(07)311-3373

又來Freeway 73 吃早餐囉~~~這次來不只是吃早餐
很高興被Freeway 73 邀請展出,原本展覽檔期被放鴿子,找我來"貼腳"阿(所以我是插花的)
原本要展出柚子的攝影展,可惜被海倫咖啡搶先了(看吧~柚子多是歡迎XD)
只好委屈一點,用尼力塗鴉展出................好歹給我捧場一下啦!!!

這次展覽很倉促,有以前作品跟近期作品摻差,能看出繪圖風格有些許轉變,能感覺到一點一滴再轉變
畫圖手法也更加熟練,當然還是以Q版塗鴉為主,太漫畫是的塗鴉不是我拿手的,我喜歡簡約風(?)

挖!讓我們一起悠閒展出到11月20日左右,大約一個月的展出(現場有賣明信片跟柚子桌曆)
來Freeway 73 吃早午餐,還可以看尼力塗鴉唷!陪伴度過一個悠閒早午時刻,不小心還會遇到我跟柚子出沒唷!


迷迭香起司雞帕尼尼 139元(加73元升級套餐組合(濃湯+附餐飲料))

上次吃過雞肉芥末籽帕尼尼,這次跟腦公來,換個口味吃
Freeway 73的早午餐份量都很多,不用擔心吃不飽,可以很輕鬆悠閒慢慢吃享受自然撒落近來的陽光
迷迭香起司雞帕尼尼包了雞柳、迷迭香、洋蔥、起司,口味很豐富
洋蔥吃起來不嗆帶點甜,加上我本身喜歡起司,使味道更佳香濃


雞柳本身也很嫩,處理的相當好~加上帕土司採用全麥,經過烘烤,使表面帶有酥脆口感
外酥內軟,豐富的菜色搭配在一起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內餡
還搭配了餡炸的馬鈴薯、新鮮沙拉,很多女孩都喜歡Freeway 73的沙拉,清爽的醬料,搭配新鮮生菜,份量不多
馬鈴薯塊撒上一點香料,吃起來不油膩,不自覺就會有飽足感了,不要小看這份量


Freeway 73 會貼心的將帕尼尼切成兩半,也可以跟同行的友人互相分享餐點
吃起來也比較便利,還可以看到內餡包了哪些配料,起司還會簽絲唷~~大推!!


全麥土司的邊邊角角都很酥脆,我個人喜好有點焦香味,帶有脆度口感的麵包


法式蜂蜜香蕉土司(蛋奶素) 89元
原本我想點美式煎餅,可惜下午才賣.....我是去吃早餐的!!(敲碗)
還好一端上來,讓我沒有失望~~又是一件藝術品阿!!!
Freeway 73 早午餐都是出於一位大男孩主廚,沒想到手藝這麼巧,,吼!!好厲害


滿滿的香蕉片擺上土司上頭,加上香草、白糖粉裝飾,以及養生的堅果,讓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
土司本身有果了蛋液再下去煎,吃起來像是法式土司帶有蛋香味,鹹甜鹹甜


香蕉底部還有淋上些微的蜂蜜,吃起來帶甜不膩,清清爽爽的
土司上薄薄的蛋香味,夾帶香蕉果香的氣味,好清新的早晨,好豐盛的早餐



白糖粉的份量沒有很多,吃起來就不膩,旁邊還有巧克力將可以沾著吃~~我個人喜歡這樣單吃,簡單又豐盛


土司切開來,沒想到裡面還包有滿滿的香蕉,真的很厚本ㄟ!
整個份量大概塊2根香蕉吧!~台灣香蕉太好吃了,搭配很多甜品都很優~~
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還很飽,滿滿的活力就在於早餐阿!!




升級套參加73元,屬於比較水的濃湯,口味還OK!!

可以自行取用水,這裡是不收服務費,餐具、醬料、水都自己取用唷!!!


等待的同時就可參觀一下尼力的展覽



我個人很喜歡Freeway 73的窗戶,所以在窗戶也稍微佈置了一些作品,希望各位喜歡



Freeway 73採光非常好,而且不刺眼很舒適,自然的光線讓室內顯得很明亮舒適


人潮都會絡繹不絕的進進出出,假日就可以看到很多家庭,全家大手牽小手出來享用美味早餐
加上Freeway 73的早餐不僅豐盛,也算是蠻健康的,沒有太多油膩負擔的餐點,屬於輕食餐點



玻璃牆面也可以看到尼力的手繪塗鴉





一踏入Freeway 73玻璃門,就可以看到尼力的手繪塗鴉,小心不要撞到玻璃唷!!
讓我來迎接您進入Freeway 73~


展覽期間到11月20日(週二店休)


現場有販售尼力專屬明信片,共有九款,一張35元,3張100元(直接跟Freeway 73購買)
柚子桌曆也可以在reeway 73購買到!一次滿足~

早餐吃了沒?如果還沒,邀您一起到♥Freeway 73吃早午餐,順便看尼力『挖!讓我們一起悠閒』展覽

感謝很多朋友一直對尼力的愛護,我也會更加努力,成為很棒的人!!!
柚子攝影展覽持續在海倫咖啡展出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(展覽相關訊息

Freeway 73 Brunch&Snack 早午餐
位置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
營業時間:AM8:00 ~PM6:00 周二公休
服務電話:(07)311-3373


相關文章

『食記』高雄。Freeway 73 Brunch&Snack 早午餐,悠哉幸福♥(出訪)

『試吃』高雄。海倫咖啡在河堤社區溫馨開幕(柚子展覽)


『食記』高雄。貝比多義式餐廳(寵物餐廳)


『甜品』高雄。S'more Sugar法式手工甜點(2訪)


『食記』高雄。帕瑪諾自家烘培咖啡館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