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『塗鴉』低頭族的世界末日就是沒手機~~~

 打錯電話講不停_03


打錯電話講不停_06



打錯電話講不停_08


打錯電話講不停_11  
打錯電話講不停_14  

打錯電話講不停_16



我的手機號碼常常會接到阿伯的來電
之前還有酒醉的阿伯打給我又掛斷,都是那種中年男子
讓我覺得我這手機號碼是被拿去做什麼壞事了嗎?
最近接到的又是一個阿伯,一接起來就一連串的台灣國語
我只有"喂"一聲,他就快速的講了快五句話
一直跟我講位置怎麼走,我想要開口就會被他的聲音給壓過
我就聽著阿伯超級台灣國語,一直駛一直駛.....一直死一直死......直直死
等他講完了我才告知他打錯了!!
他有點錯愕又緊急的喊了一聲"靠北",就掛斷我電話....(另我無言)

阿北!!你不要太急拉~
看好電話再播出....不要再隨便罵人家靠北XD,是你打錯ㄟ


相關北七文章


『塗鴉』真的不懂男人的話術,一定是外星球來的

『塗鴉』跟尼力天兵搭電梯,會被氣死XD

『塗鴉』低頭族的世界末日就是沒手機~~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