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『體驗』Jurlique極萃白精華,從肌膚底層白皙透亮



Jurlique極萃白精華 建議售價3500元

這次要來體驗『Jurlique極萃白精華』,住在南部很重視美白,對美白產品我都會很感興趣
為了讓膚色持續白皙不晒黑,還要保持臉部的色澤度均勻,才不會東一塊西一塊,彷彿被家暴,那就很糗了


Jurlique極萃白精華包裝很典雅帶質感,感覺就很舒爽,簡約帶柔和


採用玻璃瓶裝,讓保養品可以保持很穩定的狀態,記得放在陰涼處收藏
才可以讓每一次取出的精華都是新鮮的


100%萃取活機植物精華,溫和不刺激,帶有天然花香味,整個讓肌膚都喚醒,我喜歡這種香味
每次晚上或者早上使用,感覺肌膚不僅明亮,連頭腦都舒爽,花香味很舒服


使用的份量不需要太多,質地帶一點乳液狀態,延展性很好,吸收度也表現的不錯
可以讓保養品快速的讓肌膚吸收,保溼度也很佳唷!


Jurlique極萃白精華可以改善暗沈肌膚,降低黑色素沈澱
加上台灣女孩兒的肌膚大致上都會篇黃及暗沈,可以多加強美白、保溼,提昇肌膚的亮度

Jurlique極萃白精華內含Jurlique獨特成分VITABRIGHTKX,提昇肌膚亮度
溫和不刺激,天然成分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
吸收效果好,不黏膩,近期體驗也沒有長粉刺痘痘,清爽度還不錯
加上兩頰的雀斑有稍微的淡化,讓我會持續使用,多加強防曬,提昇肌膚亮度
「亮白勻淨活果複方」VITABRIGHTKX  
以卡卡度果萃取、日本蜜柑皮萃取、非洲白樺樹萃取、維他命c醣苷四大要素組成


化妝水後,取適量均勻在臉上塗抹,針對兩頰有斑點的部份我會多加強按摩,加快吸收


針對斑點我會多擠壓一些慢慢按摩,多加強美白


使用了Jurlique極萃白精華一個禮拜多,有發現兩頰的般變得比較淡,膚色也顯得均勻很多
而且連痘疤也漸漸的淡化,大開心~~~
VITABRIGHTKX 亮白活果複方讓肌膚亮度提昇,保溼度也不錯
平常保養還可以降低黑色素沈澱,超適合我這種膚色黝黑看起來不均勻的膚質


肌膚明亮許多,人也會有自信,現在持續加強兩頰斑點的淡化,讓肌膚更透亮


質地真的很舒服,還有淡雅的香氣讓肌膚也醒過來
而且沒有含酸性的成份,可安心使用,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,不刺激很溫和


膚色有明顯的改善,而且有自然的透度,肌膚明亮度提昇,臉色看起來更健康
(光線不同,所以拍出來有點色差)


很多女孩兒會擔心使用美白產品不夠保溼,Jurlique極萃白精華不僅讓肌膚明亮,保溼度還不錯
而且最近我肌膚脫皮很嚴重,一點也不刺激,還蠻溫和的
質地不黏膩,讓花香味喚醒肌膚

「活機複方成份」還可以鎮定肌膚,天然植物配方不刺激肌膚
尤其女孩兒只要不保養,臉色就很容易變暗沈黝黑,就會顯得很老態
Jurlique 茱莉蔻極萃白精可以在夜間修護肌膚,讓肌膚好好休息代謝
抑制黑色素生成,喚醒肌膚明亮度,讓你不在當黃臉婆,告白嘿嚕嚕



母親節期間 極萃白精華 亮白優惠 NT3150 
更多活動優惠: http://jurlique.com.tw/201304event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