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『食記』高雄。乙米屋手作霜淇淋,濃醇順口之散步甜食

 乙米屋19.JPG 
乙米屋手作霜淇淋
位置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8號
服務專線:0917 001 199
營業時間 12:30~21:30
每天口味公布於乙米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iwu1221?fref=ts
好吃的霜淇淋又來囉!乙米屋位於人潮生意鼎沸的大昌路上,尼力每次經過都會特別的注意
加上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跑去吃,每次看他們打卡都想馬上衝過去~
現在換我終於吃到了,要來跟大家好好推薦一下這家『乙米屋手作霜淇淋』

乙米屋22.jpg

高雄是個好地方阿,一年四季都能吃消暑的冰、冰淇淋、霜淇淋、挫冰
乙米屋01.JPG
位於大昌二路的乙米屋手作霜淇淋,門口有哈囉KITTY氣球
尼力經過好幾次了,因為都在附近種植睫毛,所以對乙米屋手作霜淇淋很有印象
尤其是動漫的塗鴉形象,很難不注意,每次晚上經過人潮也是不斷,大家都想吃美味消暑霜淇淋
乙米屋02.JPG

乙米屋03.JPG

乙米屋手作霜淇淋
一本70元,第二本50元(按讚打卡分享)
每天可以上粉絲團關注口味唷~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iwu1221?fref=ts
乙米屋04.JPG
當天跟HILL、朋友相約到光榮碼頭看黃色小鴨,特地先到乙米屋吃冰淇淋,人多熱鬧享優惠,也可以兩種口味都吃到
乙米屋05.JPG

旁邊還有手繪塗鴉,讓店面多了一些活潑氣息,看起來更加可愛

乙米屋06.JPG

整體形象都是粉嫩粉嫩的桃紅、粉紅色,打造帶些微的日式風格
特別營造成可以邊走邊散步的手拿甜品,所以看板上才有手作散步甜食
到大昌二路附近吃完飯,都可以順路來乙米屋吃手作霜淇淋

乙米屋07.JPG

乙米屋08.JPG


乙米屋09.JPG

當天口味-海鹽花生、酸甜藍莓

乙米屋10.JPG

酸甜藍莓
看老闆娘熟練的姿勢,讓霜淇淋漂亮的轉圈圈纏繞,搭配手工餅乾
乙米屋目前只有手工餅乾,搭配焦香味,也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
藍莓的顏色好美唷!!!很天然的色澤,採用新鮮藍莓製作,還能看到藍莓的顆粒
都是一顆一顆藍莓帶皮下去製作,店家說堅持新鮮食材,而且都是乙米屋努力開發出來的口味
很多看起來簡單的口味,都是經過多次的研發,加上水果每批甜度、酸度不同,如何掌控調配讓風味更加均勻
都是長時間製作研發所得到的經驗質,很慶幸我們可以吃到這美味酸V藍莓霜淇淋
不添加一滴水,都是採用厚本的鮮奶製作唷~濃醇香!
乙米屋11.JPG
霜淇淋大約有4圈多,份量算蠻多的唷!!連餅乾內都是滿滿的霜淇淋
還搭配了藍莓乾,我光是聞到那藍莓的果香味,唾液就不斷竄出,我個人超愛吃酸的
乙米屋12.JPG

還有一大塊的餅乾!!~
這酸v度我好喜歡唷,第一口酸就讓唾液不斷流出
乙米屋很用心的調出了藍莓口味,採用整顆藍莓去製作,有酸v無苦澀
果香味很濃郁,我在現場觀察了一會,發現女孩兒來買都會挑酸V的藍莓
還能吃到些微的藍莓口味,加上不甜膩,滿滿的藍莓香氣,味道超順口
加上濃度很純,採用天然食材,當然融化的會稍微快一點,就要趁新鮮品嚐唷~
乙米屋13.JPG

口感就像是冰過的優格,藍莓果香在嘴巴裡融化,味道還久久散掉,感覺吃了好幾顆藍莓
酸V很順口不刺激,算是溫和的口感,讓我忍不住一直吃這款酸甜藍莓

乙米屋14.JPG

吃完第一本,接著我們品嚐第二本,外面還貼心的設置了洗手臺,不擔心吃完手黏踢踢,我喜歡這貼心的服務

乙米屋15.JPG
海鹽花生
這算是我第一次吃過的口味,花生搭配了海鹽,上面還灑上了日本爆米花零嘴,以前小時候我還蠻愛吃的
吃起來有脆度,還有鹹甜的香氣
乙米屋16.JPG

色澤帶米色,一靠近就聞到厚重的花生,一抿就劃開,花生味道在嘴裡蔓延
味道很厚重,吃起來算溫和不會燥熱,花生香氣會慢慢的在嘴裡拓開,香氣真不賴
很天然的香氣,搭配手握餅乾一起吃,增加層次感

乙米屋17.JPG

我現在看到這照片居然在吞口味,花生香帶一點鹹度,不過鹹度在嘴裡會轉為甜
很特別的風味,卻也意外的好吃~屬於比較厚重的手作霜淇淋

乙米屋18.JPG

大口大口分享吃,好過癮阿!!人多就是好分享阿~哈哈!
又熱鬧又可以分享品嚐後的心得

乙米屋19.JPG

老闆娘說沒人挑戰過這兩款口味的綜合口味,於是我點了一份綜合口味,哇哈哈!藍莓搭配花生,會迸出火花嗎?

乙米屋20.JPG

色澤搭配出來還蠻美麗的,很柔和

乙米屋21.JPG  
藍莓搭配花生說實話還不錯吃ㄟ,獲得我們在場5個的喜愛
酸V搭配花生香,讓花生變得更溫柔,一點鹹、一點甜、一點酸的多層次感
搭配冰淇淋上的米果,在嘴裡舞動的滋味很特別,不衝突唷~
哈哈!下次我要在來挑戰其他口味的雙搭配,看有沒有新火花出現~
有時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挑戰阿~
乙米屋手作霜淇淋整體讓我們蠻喜歡的,環境很舒適,可以片刻在騎樓坐著休息吃冰
大昌二路上也有很多便宜好吃的學生餐廳,吃飽後就可以來乙米屋吃霜淇淋
堅持採用新鮮食材製作,盡量選擇當季水果、食材製作出美味的霜淇淋
霜淇淋的新選擇『乙米屋手作霜淇淋』,記得上粉絲團看每天新推出的口味唷!
乙米屋手作霜淇淋
位置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8號
服務專線:0917 001 199
營業時間 12:30~21:30
每天口味公布於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iwu1221?fref=ts

更多高雄必吃美食:http://nellydyu.pixnet.net/blog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