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『食記』高雄三民。烤醬軍海陸串燒,三五好友相聚好去處


烤醬軍海陸串燒
位置:高雄市大昌二路195號
服務專線:0938 110 391
營業時間:17:30~14:00
烤醬軍海陸串燒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barbecue

終於吃到口袋名單烤醬軍了,已經很多朋友跟我推薦
以及公司老闆娘也跟我推薦的烤醬軍,烤醬軍海陸串燒最近搬到大昌路與大豐路交接口
店面不僅更大,連環境都改變了,帶有特色舒適的用餐環境
帶一點小酒吧的fu,讓吃燒烤也可以有不同風味


旁邊還有賣日式關東煮、繫茶苑,一次可以吃到多樣餐點,挖尬意拉!
原本烤醬軍在富民路上,我撲空一次沒買到,不然就是大排長龍生意客滿
這是特別跟朋友相約在烤醬軍海陸串燒,一次吃過癮



烤醬軍海陸串燒位置點很好找,旁邊也都是串燒的店鋪
吃過馬上能比出高下,當然要好好推薦烤醬軍


環境很舒適,明亮又顯目,用水泥及一些復古元素搭配的店鋪


還有日式關東煮,小小的日式攤車超可愛
這次沒吃到關東煮,因為點了一堆串燒,下次在來品嚐日式關東煮


還有清酒唷!!喜歡小酌的朋友,這裡是個好地方
很多啤酒可以選擇,一口啤酒一口串燒,這就是美味


檯面滿滿的串燒,


烤醬軍炭火串燒,無醃製、遵循古法烤法、獨門秘方、滲透肉汁、外脆內軟
整體烤肉串都是帶甜的獨門醬料,口味很南部甜,不是一般的椒鹽風味
是我很愛的甜味醬料,吃起香而不膩


檯面上都是新鮮的燒肉串,都是當天新鮮處理,能感受到新鮮的品質


烤肥腸阿!!一定要點來吃唷~~
烤醬軍的串燒不採用醃製,吃到的都是新鮮風味
所以食材一定要處理的很乾淨、無腥味,這才是新鮮的保證
很多串燒都會用醃製,所以品質不好的串燒一般人都無法吃出來
我會選擇新鮮無醃製,在用獨家醬料去提味的食材


連香腸都與眾不同,特別的長~也都是手工製作
光是這些串燒要串好,就很費時費工


青蚵時價,剛好颱風季節前後,數量少
價格會稍微偏高,當天8顆200元,不過很鮮肥多汁唷




室內裝潢讓我很喜歡,帶一點頹廢風格,不像在吃串燒的店家




裡面居然還有木馬椅,真的可以坐上去搖擺一下,很紮實




角落有特殊的沙發位置,吃串燒也可以很悠哉
真的很是合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吃串燒聊天
比酒吧還明亮,加上又有下酒菜,歐~~好滿足



青蚵/8顆  200元(時價)
現烤青蚵,採用東石青蚵,最近青蚵數量少,也較為昂貴
不過品質還不錯,真的很新鮮,直接用手扳開來吃,不用吃的太秀氣
太秀氣東西就不美味了~


青蚵算很肥美阿!而且烤的洽到好出,保留水份
單吃就可以吃到飽滿的揪吸湯汁,海洋的鮮度
我本來就很愛吃青蚵了,真的很新鮮~


沾上獨家的特製哇沙米醬,微微的嗆卻很順口
特殊的哇沙米讓青蚵轉變更甜美,不一樣的層次


將~將~將~現烤串燒出爐囉!!光是味道就令人受不了,色澤也好美唷!
而且燒烤功夫不錯,沒有太多焦黑的局面,一整個令人吞口水
改快先拍照,立馬來吃
香腸、肥腸、烤雞腿、烤豆腐、雞屁股、米血、羊肉、牛肉


羊肉串
沒有醃製過的肉品,羊肉帶一點筋,非常有咀嚼感,帶有孜然與獨特醬料
一直咀嚼羊肉香氣會一起湧上來,帶一點油脂,好吃~

牛肉串
牛肉也是有獨特的串燒醬料,帶有甜度,外皮微微的脆,好咀嚼
肉中夾帶洋蔥,會有些微嗆甜味


烤雞腿
烤雞腿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的,雞皮烤的很脆沒有油膩感
肉裡面都滲透醬汁,吃起來香甜過癮,會忍不著一口接一口
雞肉算軟嫩,到現在看了都想再吃

烤雞皮
我個人很喜歡吃雞皮、雞屁股XD,這些很多人不敢吃的都是我的愛阿
烤醬軍的雞皮非常的脆,像餅乾一樣,加上有甜甜的醬料提昇風味,一整個打中我的胃蕾
雞皮是我來這裡一定點的


雞屁股
很多人不敢吃雞屁股,因為處理不好就會有一股很重的味道
烤醬軍的雞屁股不大,不過處理的很乾淨,吃起來不會有腥味
身邊很多朋友不敢吃,一吃到烤醬軍的雞屁股,都會有不同的感受
帶一點油脂,咬下去有軟骨,搭配啤酒,美味阿!

烤肥腸
算是很費工的串燒,切的厚度剛好,不厚也不薄
咬起來才不會有油膩感,烤的技術拿捏要很洽當
讓油脂逼出來又不能烤太乾,稍微咀嚼就能咬開,裡面帶有蔥,讓肥腸夠味



烤豆腐
炸過的豆腐,裡面塞滿九層塔,經過串燒烤過,刷上獨特醬料
讓豆腐帶脆有厚重風味,吃起來烤烤的很刷嘴,不油膩好吃



來這裡可以點多一點,大家一起分享,店家有準備剪刀讓大家自行使用
可以剪成 一塊一塊,一起分享好食用,也不會吃得很狼狽

米血也是我的愛,醬汁都有滲透到米血內,每一口都是甜醬風味
米帶一點焦香,裡面帶一點軟度,我喜歡~


烤黑輪、烤青椒
會發現都不會刷上太厚重的甜醬,讓食材保有原本的新鮮度
在用獨特醬汁來提味,焦糖的甜度接受度很高
也能吃出醬料搭配每一款串燒出來的風味都不同,醬料好吃,新鮮串燒就會美味



烤雞翅、烤魷魚
魷魚烤的稍微乾一點,不過咬起來會有脆度唷!
尤其是魷魚頭是我個人愛吃的部位,脆脆的好好吃~焦香味十足


烤秋刀魚
吃秋刀魚最好吃的就是魚肚阿~~哈哈!
帶一點油脂還又厚重的香味,而且要夠新鮮我才吃唷!


這魚幾乎是被我嗑光的,要不是吃太飽,我還想要加碼阿!




繫茶苑飲品
當天沒喝啤酒,點了繫茶苑的飲品來搭配
點了幾杯檸檬、金棗風味的飲品
檸香茶蠻適合搭配串燒一起喝,帶有酸V可以解油膩,還可以去除口中的異味
金棗茶飲算是我第一次喝,風味也蠻特別的,比較溫和,酸度沒那麼高
果香很順口







珍珠奶茶
這杯喝下去保證"飽嘟嘟",加上不會太甜,奶香味很濃,喝起來順口
甜度很低,奶香很重,喝了有飽足感~最後喝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喝XD


烤醬軍海陸串燒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電話亭,店家說之後應該會在這裡賣冰唷~
歐!非常的期待,一次來這裡就可以吃到串燒、日式關東煮、飲料、冰
還有特色室內的用餐環境,我們用餐當天裡面就被包場一半了,有20幾個人
很快的串燒檯面被掃了一半食材,還好店家快速捕獲

別於一般外帶是烤醬軍海陸串燒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小酌相聚
串燒本身就會比較慢,不過在哈啦聊天的同時就陸續上菜
讓我們也不會覺得等很久,慢慢上慢慢吃慢慢聊,才可以點個好幾輪
烤醬軍海陸串燒搬到大昌路與大豐路了唷~~不要跑錯了!

烤醬軍海陸串燒
位置:高雄市大昌二路195號
服務專線:0938 110 391
營業時間:17:30~14:00
烤醬軍海陸串燒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barbecue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