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『保養』安法荷給你不油膩,美肌理油有一套


 






你很油膩嗎?尼力最近非常油膩,換季的時候容易油膩
甚至最嚴重就是MC來的期間連不僅油膩,還很暗沉
這一定是很多女孩兒們的困擾,大量出油,還容易長痘痘粉刺
加上妝感不持久容易花掉,快點來解決這種困擾
這次要推薦『安法荷EINFACH』美肌理由(油)系列保養品
讓臉部清爽調理油脂,臉部不油膩,心情樂悠悠~


安法荷EINFACH
美肌理由(油)平衡乳液、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、美肌理由(油)潔顏慕斯
安法荷價格比開架式還要優惠,質感很清新舒服令我喜歡
安法荷整體很簡單,用最簡單天然純粹讓保養精簡
堅持四大無添加:無酒精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Paraben防腐劑
溫和不刺激讓肌膚回到最舒適清爽的原點
更多產品介紹:安法荷EINFACH



美肌理由(油)潔顏慕斯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3號
溫和胺基酸配方,泡沫很綿密,輕輕擠1~2下就可以清洗整個臉蛋
質地很柔,可以深入毛孔做清潔,把肌膚多餘的油脂帶走
胺基酸本身就有保溼效果,綠花恩南番茄樹皮萃取、齊敦果酸促進肌膚更新
讓毛孔不阻塞,髒汙減少了、毛孔乾淨了,肌膚自然會透亮
裡面還有蘆薈可以鎮定肌膚,泡沫很好清潔,喜歡肌膚很清透


美肌理由(油)平衡乳液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號
質地很清爽的乳液,不油膩,產品無添加香料卻帶有股天然香氣
抹在肌膚上能感受到滋潤感,味道很溫和
尤其擦拭在額頭、脫皮的鼻頭,都能快速的修復
讓臉部不乾燥舒適,充分幫肌膚補水,臉部自然不油膩



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號
我個人很喜歡這罐雙效合一,保溼、控油平衡噴霧 
隨時都可以拿起來噴在臉上補充水份,平衡油脂
降低粉刺,尤其坐在冷氣房,要多加保溼
畫完妝也可以噴上平衡噴霧,讓妝感更加穩定唷!


最近用了安法荷EINFACH美肌理由(油)系列,讓痘痘有改善很多
前一陣子油冒的很誇張,不是用吸油面紙可以解決的
加上痘痘、粉刺會恐怖生長,讓臉油到一個不行
尼力也試過加強面膜保溼,效果也沒有變得比較好
好加在有安法荷EINFACH美肌理由(油),讓肌膚好理油


我最在意的是鼻子跟下巴的油脂,也是讓我粉刺爆炸的地方
安法荷EINFACH美肌理由(油)可以針對整個臉做調理
不會因為是控油產品而顯得乾燥,反而還是很滋潤又舒爽,不黏膩


美肌理由(油)潔顏慕斯質地很扎實,輕柔清透


抹在肌膚上不用太用力搓洗,慢慢的在臉上打轉
讓綿密的泡沫在肌膚上代謝汙垢,鼻翼的地方我會多加按摩清洗


泡沫質地很扎實,不會一下子就有了
越洗越滑順,眼周也不會感到刺激唷~很溫和


洗完肌膚有顯得比較透亮,摸起來很滑唷~
毛孔都覺得較為乾淨,泡沫綿密好清潔
用水稍微的清洗就乾淨了,稍微用毛巾將臉部水份吸乾
摸起來滑嫩滑嫩,肌膚不緊繃,感覺就舒服自在~


鼻子跟下巴的油光也不見了,我喜歡這種舒適清透感







洗完澡我會噴上『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』
讓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,乾淨的肌膚吸收更快速
將肌膚調理平衡,不讓油脂亂分泌
長效保溼是油性肌膚最需要的補水工具
保溼效果佳,油脂就會安安穩穩


噴上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我會利用指腹按壓往上提拉慢慢按摩
讓保養品慢慢滲透到肌膚內,摸起來好咕溜~


可以先上精華液再使用美肌理由(油)平衡乳液
不過夏天我都比較喜歡清爽的肌膚
就會直接上美肌理由(油)平衡乳液
大約幾兩下就可以使用整張臉跟脖子


尼力本身容易長痘痘,對痘痘肌膚一點都不刺激
使用後紅腫也會稍微的降低
而且可以避免粉刺跟痘痘產生
溫和天然的香氣舒服,讓肌膚有被安定的狀態


肌膚也會顯得比較透亮,讓我也不擔心油脂再茂盛
真是我控油的好幫手,保溼度很不錯
讓妝感會更加持久~



使用了兩個禮拜多,發現毛孔也會比較乾淨
油脂狀況改善了,妝感也明顯的服貼持久
以前一整天都要用上4~5張吸油面紙
現在一天大概1~2張就OK了


臉部不油油,肌膚自然會透亮,讓我覺得好開心唷!
而且會發現到下午妝感不會暗沉,乎~讓我持續有好氣色


覺得肌膚乾燥,隨時就拿出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來補充水份
我最近都很愛用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來當定妝
畫完底妝再噴上美肌理由(油)平衡噴霧,讓妝感更服貼持久
還能讓肌膚補水、控油,肌膚穩定狀況自然減少

最近換季很多人的肌膚都會大亂,以及女孩兒再MC期間都會肌膚暗沉大量冒油
可以來體驗一下,安法荷EINFACH-美肌理由(油)系列
平衡肌膚,讓油脂減少,肌膚困擾會降低
肌膚也會自然乾淨清爽,溫和不刺激,也不擔心痘痘不舒服刺痛
天然純淨,讓你安心保養肌膚,給肌膚好理由,心情樂悠悠~


更多產品介紹:安法荷EINFACH
美肌理由(油)新品上市,現在全面75折,千萬別錯過!!!


1239701_641633899190583_1828421235_n  

好久沒有送尼力的周邊商品了!!!~想不想要尼力限量版T恤阿~
這次要送出兩件!!!要到痞克邦留言抽唷
http://nellydyu.pixnet.net/blog/post/37341547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