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『食記』高雄左營。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,濃郁爽口好消暑

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
位置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7號(凹子底捷運4號出口)
服務專線:07-5561340
營業時間:12:30~21:00
原價:70元(口味每天不同,可以發漏小圈圈粉絲團)

來唷!!又來吃冰囉~~又有新開幕的『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』
店面很清新舒爽,是尼力上班常會經過的地段,很難不察覺阿~
小圈圈霜淇淋目前是開幕期間,一支霜淇淋50元
9/12日開幕,第二支半價,打卡上傳照片,買一送一
喜歡嘗鮮,或者想要吃霜淇淋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好康優惠
9/27~10/11第二支50元唷!!打卡分享都有優惠,第二支半價~



小圈圈霜淇淋店面還蠻清新的,可以舒適的待坐在裡面慢慢把冰品享用完畢
人少的時候還可以跟老闆娘聊天,更了解使用的材料
不過老闆娘都不願意透漏明天的口味,哈哈!很隱密低調,就是要保持神祕感
讓大家會更好奇想來吃看看


看到牆面的小人兒吃著冰品,都讓我融化了,好可愛唷~~
一整個感覺冰品超好吃,分我一口吧!


小圈圈霜淇淋店面佈置的很清新,顏色都很繽紛,很夏天很有活力
我喜歡整體的設計,顏色搭配得很舒服,一整個讓人感到涼爽
搭配賣冰,非常的適合~


店內有座位,騎樓也有長條木板可以做著
不用曬太陽就可以舒適吃完小圈圈霜淇淋在離開


小圈圈霜淇淋LOGO,很可愛的線條勾勒,仔細看原來上面有臉蛋微笑ㄟ


 Circles Ice Cream Parlor



小圈圈霜淇淋的名片好可愛唷!!我帶回家做書籤
設計成霜淇淋的外觀跟圖樣,看到都會想吃霜淇淋


位於至聖路上,位置很好找,摩托車可以直接停騎樓購買


優惠期間快來小圈圈霜淇淋消暑一下!


有三種餅乾可以選擇,當天我們三個人一起來享用,各點了一個來吃看看






8/30起試賣期間,優惠價50元
黃色的扛棒騎過都特別的吸引人,旁邊是Jan Prink's 真茶皇飲料專賣店



當天口味是榛果巧克力、澳洲香草
一支份量還蠻多的,有四圈霜淇淋,加上一大片的餅乾


感覺好像自由女神的火把!!後面還有偉大的光圈閃閃發亮,哈哈
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帶一點苦澀,讓巧克力甜度降低
每一口都很順口不甜膩,味道很厚重,我喜歡這款榛果巧克力


老闆娘說採用大量的牛奶製作,所以特別濃郁
真材實料製作的冰品,也會融化的比較快
不過溫度有控制好,融化的速度沒有很離譜


單吃或著沾的餅乾吃都有滿滿的巧克力香氣
抿起來很香又順,不卡卡,能吃到好食材製作的口感
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,聽說前天是好吃的蔓越莓(吞口水)


澳洲香草霜淇淋
換不同的餅乾盛裝,一樣有四圈霜淇淋
米白色的好美唷!一邊拍照就有聞到甜甜的滋味
喜歡吃甜一點的朋友可以點澳洲香草


甜度稍微高一點,口味也很濃郁,滿滿的香草香氣
甜味會讓人更加愉快,尤其女孩子都喜歡吃甜品
冰涼澳洲香草好消暑,每一口都很甜膩香醇


三個人在店內一邊聊天一邊享用霜淇淋


綜合口味
老闆娘說每天的口味都可以搭配成混合的
每天都會有兩款口味,所以每天都會有新鮮感
記得發漏小圈圈霜淇淋粉絲團:http://on.fb.me/15dkYzp
加上離我公司好近,隨時都可以殺過來吃阿~


榛果巧克力+澳洲香草
交錯的顏色更加強眼,甜中帶巧克力香氣
兩種口味也不錯,搭配清脆的手工餅乾,紓緩了炎熱體溫
甜蜜的滋味讓不開心的情緒都降溫了
高雄又多了一家好吃的霜淇淋專賣店,這波霜淇淋大戰會持續延燒下去




隔壁 真Jan Prink's茶皇飲品店的店狗看到我拿出單眼相機拍牠
頓時嚇到倒退了幾步,讓我笑翻了~也太可愛了吧!
居然被單眼相機的大砲給嚇到了,以為要槍殺牠嗎(誤)

清新舒適的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,搭配新穎的設計
繽紛色彩設計,加上店內跟騎樓都有位置可以坐著品嚐冰淇淋
慢慢的享用冰淇淋,不用曝曬在陽光下就能悠哉品嚐一支美味霜淇淋
高雄一年四季都適合吃冰,想到就會來一支冰消暑
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的食材用的還不錯,能吃到真材實料
也是採用新鮮食材製作,每天都讓你有驚喜
時常會更換新口味,就記得發漏粉絲團
我要在來吃看看朋友說的蔓越莓口味,有點酸V的果香應該會讓我更愛

小圈圈霜淇淋專賣店
位置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7號(凹子底捷運4號出口)
服務專線:07-5561340
營業時間:12:30~21:00
原價:70元(口味每天不同,可以發漏小圈圈粉絲團)

1 則留言 :

  1. 離公司近也太幸福了!!!!!!!!!!!!!
    如果我公司附近也有這麼好吃跟便宜的冰
    我也要天天都來上一隻的呀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