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『繪圖』叫你隨便點,還真的隨便


你們會不會討厭這種人(會~
我也討厭這種人,但我有時候也是這種人XD
都會請Hill隨便點
點完之後,就開始嫌棄......金拍謝
因為有些東西真的不合自己口味,覺得不好吃
別人的好心卻變成了我的消遣


說隨便的人通常都很難搞阿!!
所以Hill現在學乖了,都會請我自己去點餐
以免自己又被颱風掃到
我有時還是會請他選擇,選到後來
我就會說,不然我們吃這個好了XD


尤其是一群人去吃合菜
一定要派出專業的點菜高手去點
以免吃完一頓飯,吃到不好吃的菜色
會被虧到極點,虧到都沒地方躲
不要太相信『隨便』這句話阿!
常常都佈滿了陷阱
隨便隨便不隨便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