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『食記』台北。鬥牛士brunch早午餐,清新舒適優質環境



鬥牛士brunch早午餐
位置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-15號
服務專線:02 2740 6660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鬥牛士brunch早午餐:粉絲團
來唷!!來去台北中山區吃鬥牛士brunch早午餐,順便找朋友聚聚
剛開幕不久的鬥牛士brunch早午餐,好幾個台北朋友已經先殺來吃了~~
我也不甘示弱,上台北的第一天特別約朋友一同來鬥牛士brunch享用早午餐
明亮舒適的環境,擺脫鬥牛士的原有風貌,滿滿木質自然裝潢的環境讓我好愛
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舒適的沙發區,服務生說這裡是等候區XD,也太美了吧!!
讓我好想做這裡用餐,加上光線又明亮,整個好舒服又放鬆


大量的採用木質自然風格家具,地板刷文也讓我很喜歡,好想把家裡地板用成這樣
這樣就可以不用常拖地了(喂)
冷色調的地板搭配木質餐桌、餐椅,讓整體平衡感很好
店內可以容納一百多人,也有長桌,很適合全家用餐、朋友相聚、情侶約會,通通拉近了距離

也會發現很多牆面都有手繪的塗鴉,這樣隨性的塗鴉很日本味,柔和的線條搭配黑板綠的
讓白色線條更加的明顯突兀



開幕才一個禮拜,感覺已經滿滿人潮,好多都是全家人一起來享用
男女老少、爸爸媽媽,甚至阿公阿嬤都有,讓中山區又多了一間好選擇的早午餐廳


吊燈也都很有創意,不同的造型增添視覺效果





到處都會發現彩繪,每個角落都是驚喜
在鬥牛士brunch餐廳就像在家一樣,讓人很想把家營造成這種風格


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廚濃湯、菜色,都會在黑板上公告
地理位置很好,早上到下午都有自然的光線打入
讓室內有總戶外的舒適度,不悶熱還有冷氣可以吹,享受一場視覺與美味的餐點

廁所也不要忘了參觀唷!



貼心的佈置了小朋友更換尿布的區塊,讓媽咪滿意



 每個牆面都會有塗鴉彩繪,讓餐廳多了活潑生動的氣息




菜單帶有無名良品的紙質,有手繪的塗鴉、手寫字型,更加活潑
不僅有提供早午餐,還有創意義大利麵、蜜糖吐司、經典排餐可選擇
晚上來這裡也會有不同面貌唷~我個人好喜歡白天的舒適感


眼尖的朋友一定可以從中發現不同XD


當天主廚濃湯沒有,只能選玉米濃湯.....
濃湯表現還OK


骰子牛肉299元(每日限量)
一端上來大家都驚呼了,這餐點的份量搏多的,還有滿滿的薯條,敲開心
骰子牛有六盎司,整個快滿出來
此餐點是陳美可點的,跟我上次帶她到19TO1點的餐點一樣
果然被我猜到,原來是懶得切所以點骰子牛可以直接吃最方便


班尼迪克蛋
蛋類料理可選擇-班尼迪克蛋、法式炒蛋、烘蛋、太陽蛋
美可選擇的是班尼迪克蛋,原本以為只有一個,居然有兩顆班尼迪克蛋
還搭配了麵包,光是份量就讓我們很滿意
班尼迪克蛋底下還有菠菜,底下麵包像是麥當勞早餐漢堡麵包口感
讓蛋黃融入於波菜與麵包,滑順香濃,好營養


美國霜降牛排 549元 
份量也是很多,滿滿的薯條、香料炒野菇、烤番茄
有肉有菜有野菇,好豐盛的早午餐,午餐到晚上都還很飽~
搭配的野菇帶有奶油香,每一顆都很飽滿多汁,讓我很喜歡
霜降牛排我點的是五分熟,帶有外面彈性與裡面鎖住牛肉湯汁的軟嫩


口感我自己很滿意,加上還保留肉質的鮮甜,下次我想吃在生一點ㄏㄏ


烘蛋
我搭配的是烘蛋,服務生說作法有點像蒸蛋,裡面都是滿滿的蔬菜配料,沒吃過所以點來品嚐

烘蛋底下也有搭配不一樣的麵包,比較邊像於蒜味土司
烘蛋與土司中間也夾帶了波菜,增添營養度


蛋一切開來滿滿的蔬菜配料,讓烘蛋吃起來更多豐富味道
帶有咀嚼感的蛋品,吃一份就很足夠,兩顆都是真的很飽足


醬烤去骨雞腿排 299元
圖文部落客屁熊點的,結果吃太飽,吃肉還沒吃完,該打屁屁
連男生都覺得份量超多了,不過我跟美可都有全部吃完(我兩是大食怪嗎?)


 三個人的餐點有夠豐盛,299元就可以吃到優質早午餐,而且是在台北地區
好希望鬥牛士brunch早午餐來高雄開(拜託)

店長吳大招待的蜜糖冰淇淋甜品
此款甜品是搭配在經典排餐內,喜歡吃蜜糖的朋友也可以單點,份量更多,可2~3人享用
我們的是迷你款『潘朵拉莓果金磚蜜糖吐司』
冰淇淋採用的是莫凡彼,價格不輸給哈根達斯,果然用料實在
甜品不會太甜膩,搭配有莓果的酸V,增添順口
土司以切成一小塊,方便入口,沾的冰淇淋一起享用,好幸福


經典濃濃巧克力金磚蜜糖吐司
盤子採用的是地板磁磚,底盤非常的厚,而且可以讓甜品的冰鎮溫度持久
讓每一口都是帶冰涼的滋味
這款味道比較厚實,滿滿巧克力搭配莫凡彼冰淇淋
這次來台北變成甜品爆肥之旅,減肥再次從我腦海飛過......


香草卡士達千層派(季節性甜品)
酥脆像餅乾的甜品,一下子就被屁熊一口吃進去
壓下去就爆漿的卡士達不甜膩,帶有紅豆餅奶油的口感
裡面還有滿滿的芒果,增加水果香氣


飲品-抹茶拿鐵
抹茶香氣還蠻濃的,很推薦給喜歡抹茶風味的朋友
喝起來不苦澀,還蠻好喝的,帶有甜度

整體環境跟餐點讓我們很滿意,加上價格不貴,可以一餐抵兩餐
當天我們三人吃的很撐,一直靠走路來幫助消化,到晚上還是不會感到飢餓感,太豐盛了
加上餐點不油膩,搭配明亮舒適的木質裝潢空間
與朋友閒聊哈啦度過悠閒週末,享受這豐盛的早午餐
台北的朋友好幸福唷~~~好希望鬥牛士brunch早午餐也來高雄開一家拉(扭)


如果用GOOGLE地圖的朋友要多加留意,GOOGLE標示位置與實際位置有差距
鬥牛士brunch靠近遼寧夜市,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走過來會稍微近一點
大約步行10~15分鐘,供大家參考


鬥牛士brunch早午餐
位置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-15號
服務專線:02 2740 6660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鬥牛士brunch早午餐:粉絲團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