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『食記』高雄苓雅。春水堂茶香韻味,春水癮城集點換好康


春水堂人文茶館(高雄和平店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8號
電話:07-223 1436
營業時間:10:30 ~23:00

好久沒有吃春水堂了,這次特地跟Hill相約在和平店春水堂約會吃晚餐
春水堂在全省有許多加分店,品質還不錯,餐點都會有添加茶葉下去製作
讓餐點吃起不油膩還帶有茶香味,飲料當然也不能錯過
和平店剛好在文化中心旁邊,用餐時間人潮還蠻多的
許多人在文化中心運動完,也會到春水堂用餐,古色古香用餐環境,令人舒適







平常也有露天的用餐區,尼力前往當天剛好遇上旁邊在辦布袋戲簽名會
所以把整個騎樓都塞爆了,粉絲好瘋狂~


春水堂每家的環境都很雷同又帶一點小變化
古色古香的裝潢擺設是基本原則
厚實的木製用餐桌椅,整個都讓然感覺好沉穩




這次來春水堂用餐,也為了集點活動


春水堂在9月初,就開始展開『春水癮城全台集章活動』
而且帶有復古氣息的戲院DM設計,感覺就像在觀看老電影
參加的辦法很簡單,只要到春水堂點購指定餐點,就可以蓋上癮城限定印章
每一家春水堂的印章都不一樣
集滿六枚限定章,就可以兌換限定癮食商品
有吃又有得換,多划算阿!!哈哈~我正努力的在集點


春水癮城就是要讓你上癮,收集印章的DM都在櫃檯可以拿到
復古的DM設計讓我很喜歡,上面都有每家春水堂門市的指定餐點
只要點指定餐點,就可以獲得春水癮城限定印章一枚
整張集滿36點,最大獎就是獲得冰珍珠奶茶一年份
愛喝珍珠奶茶的朋友快點來收集阿~


春水堂人文茶館(高雄和平店)的指定餐點是『冰鐵觀音拿鐵』
當然我們立馬點了一杯,再點一些餐點來享用


春水堂和平店二樓環境更加舒適,整個古典風格讓人心境都覺得很放鬆舒適






春水癮城,隆重獻癮,快來集點成為春水癮帝后
哈!整個DM設計好有感覺唷!完全是復古調性,帶有趣味~
喜歡吃春水堂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次的好康活動


★ 冰鐵觀音拿鐵
好大一杯的冰鐵觀音拿鐵,好適合約朋友來這裡哈啦聊天
一杯可以喝很久,當天我跟Hill一起享用這杯冰鐵觀音拿鐵


茶香味完全不苦澀,帶有甜味跟冰塊,讓茶香慢慢的在嘴裡蔓延開來
喝起來好消暑,茶香味結合奶味好順口,好好喝唷!我喜歡~
甜度調的很恰當,茶如果沒有添加一點甜,味道就無法突顯出來
綿密奶泡好入口,帶有奶香味提昇,吃餐點一起搭配很適合


★ 功夫麵(招牌)60元
算是一道傳統麵食,肉燥份量蠻多的,還搭配一點瘦肉
吃起來完全沒有噁心油膩感,攪拌後不油膩好入口


春水堂的麵食麵條都是採用手工製製作,我個人很喜歡
吃起來很Q很有咬勁,不會爛爛的,很順口好吃~
平常我不愛吃麵食,我喜歡吃春水堂的麵類餐點
肉燥還搭配了油蔥,整體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也不鹹
還有滿滿的豆芽菜提昇口感


★ 頂級XO醬辣拌麵75元
喜歡吃辣的朋友我會推薦這款『頂級XO醬辣拌麵85元』
麵條也是手工製作,比功夫麵稍微的細一點,不過口感一樣的Q彈
搭配小黃瓜、焢肉、蔥、肉燥,還有XO醬
一開始不覺得辣,辣度緩緩的上來,讓我麻辣到~


辣度不會嗆,算很順,越吃越過癮,XO醬有蝦的香氣
辣的好刷嘴,XO醬都吸付在麵條上面,一口接一口品嚐


★ 黃金脆皮薯條 65元
哈哈!我個人愛吃薯條阿~剛炸好的薯條,採用馬鈴薯切成條狀塊
外皮酥脆裡面有綿密的薯泥口感,吃起來不油膩,處理的很好
我喜歡現炸的脆皮薯條,最害怕是那種炸起來放的,還好春水堂是現炸的,令我滿意


記得要搭配番茄醬唷!讓酥脆的脆皮薯條更加順口
番茄醬是春水堂特調,裡面有加一些茶葉調和
味道比一般番茄醬不酸V,更加順口,沾了增添許多分數


★ 烏龍米血(沙茶柴魚醬)55元
米血是我個人最愛的食物,春水堂的烏龍米血裡面有烏龍茶葉
可以直接食用,帶有滷味口感的烏龍米血,咬起來還有米粒的黏度
醬料帶稠還搭配白芝麻,茶香味真的很棒


這道菜色完全和我口味,一大半都是我嗑光的
濃郁的茶香結合沙茶柴魚
我個人大推,因為是我的菜XD


★ 鮮蝦腐皮捲 75元
裡面有滿滿的菜與草蝦,春捲外皮酥脆不油膩
搭配了有茶香味的哇沙米,微微的嗆讓蝦卷更好吃


菜香味很重,帶有台灣家鄉味的菜色


★ 招牌豆干55元(辣)
這道招牌也是必點的,滷醬帶稠,豆干切薄片
服務生有跟我們說這道菜色本身就會辣,所以端上來沒有被嚇到
每一口都好麻辣唷!!豆干很入味好吃,辣度對我來說超標了~
我個人比較怕辣,不過HILL說這辣度好好吃,整盤幾乎他嗑光


滷醬算蠻溫和的,加上九層塔與青蔥整個好絕配
喜歡吃重口味的一定點來品嚐


麻辣麻辣好過癮!!我也是嗑了好幾片~
還是要辣才好吃,一邊喝著冰鐵觀音拿鐵配招牌豆干


★ 炸山根甜不辣 55元
黑輪只有稍微的灑上了胡椒鹽,我個人很喜歡春水堂煮處理的炸物
吃起來酥脆沒有油膩敢,整個很刷嘴~
黑輪香氣還不賴唷!!搭配胡椒鹽就很簡單美味
吃完盤子也不會油膩油膩~




春水癮城開跑了,活動至11月15日
只要集滿36點就能喝一年份的珍珠奶茶阿!!!
快點全家出動集『癮城限定印章』


我目前已經一枚了XD,離癮后癮帝還有很長一段路阿!
沒關係,我先集滿六點兌換冰香醇奶茶(科科)


整體吃下來還蠻舒服的,餐點不油膩,帶有台灣道地菜色的餐點
在古色古香的環境內用餐,連行為都會變得緩慢優雅
簡簡單單菜色搭配春水堂知名的茶飲,簡單度過兩人約會~
一起來春水癮城集點兌換好康,癮帝癮后讓你當~

春水堂人文茶館(高雄和平店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8號
電話:07-223 1436
營業時間:10:30 ~23:00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