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『食記』高雄左營。Jans Drink's真茶皇茶飲(至聖店)



Jans Drink's真茶皇茶飲(至聖店)
位置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5號
服務專線:07 558 2869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茶皇茶飲粉絲團:http://on.fb.me/1cZIcdM
目前優惠:FB打卡買一送一

跟朋友約在至聖路上的茶飲店『真茶皇茶飲』啦勒,這家茶飲很久了
今年有翻新過,每次經過都會特別的注意,最近有做優惠唷!買一送一~很划算!
連我表姊們跑去吃旁邊小圈圈霜淇淋,也特地買了一堆飲料回家享用
FB打卡買一送一,可以上真茶皇茶飲粉絲團追蹤:http://on.fb.me/1cZIcdM





Jans Drink's真茶皇茶飲
顏色很鮮明清脆,路過都會多瞧幾眼,環境很乾淨
店門口還有位置可以坐著享用聊天哈啦


茶飲種類很多樣化,而且店家服務還蠻好的
加上老闆娘本身有養10幾隻狗,所以更好聊阿!!
一聊到狗整個都歡心了!!挖哈哈~~


真茶皇茶飲都還蠻吸引我的,很多款都是讓我想嘗鮮的
附近滿100元就可以外送了!我已經拿了名片回公司做準備了
咖啡、台灣古早味、鮮榨果汁、好菌多多、啤酒綠茶、日本沖繩黑糖等等飲品種類多樣
光是menu就讓我整個發呆好久,到底要點什麼阿!!!!!
飲品都可以加料,尼力很推薦大家加招牌黃金粉角,加5元而已
口感比粉圓還要Q,非常有咬勁,Q彈Q彈讓我喜歡


石蓮花多酚
這顏色是天然的顏色,採用的是石蓮花多多
加了大量的檸檬,喝起來好酸V爽口,是我喜歡的味道
我不喜歡太甜,又喜歡喝酸一點的飲品,這款挖尬意


石蓮花多酚對女孩子還蠻好的,益菌發酵乳,酸甜酸甜滋味
可以幫助嗯嗯順暢,喝完很有感覺,哈哈!可以算是幫腸胃蠕動
這杯很清涼消暑,喜歡喝酸V飲品,可以挑選這款
還有檸檬讓女孩們水噹噹~


老闆娘拿出來給我們拍的『石蓮花多多綠茶多酚』
真茶皇把飲品更添加了檸檬,讓沒什麼味道的石蓮花,更順口
每毫升乳酸菌有1百萬個,所以喝完會很有感覺
容易不順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~


特調拿鐵咖啡
我包回公司喝的飲品。上面鮮奶加上綿密奶泡
喝起來順口不會太甜,咖啡保有濃郁香氣,綿密奶泡很順口
鮮奶加的蠻多的,讓咖啡不苦澀,喝了下午有精神


身為上班族的我,最需要提神的飲料就是咖啡了
這款不苦澀順口的特調咖啡飲品,讓我喜歡


荔香玫瑰冰茶
朋友點的『荔香玫瑰冰茶』,顏色好漂亮唷!好像洛神花茶顏色
依靠就聞到玫瑰香氣,喝起來有荔枝與玫瑰的水果花香味
風味很淡雅,讓花香在嘴裡慢慢的漫開來


女生會喜歡這款飲品,加上不會甜膩
花香味很舒服不刺激,喝起來很順口,好像在花叢內遊盪
夏天來一杯很消暑又放鬆


黑糖鮮奶茶(日式沖繩黑糖)
此採用日本黑糖,搭配新奶茶
鮮奶採用的是100%新鮮高牧鮮奶
加了5元多了招牌黃金粉角,整個好豐盛唷


喝的時候記得攪拌一下,奶茶帶有黑糖香,好好喝
我覺得黑糖會讓心情變得很好,應該是糖分的關係
黑糖本身就很香,而且不會太甜膩,讓新奶茶頓時質感就往上飆
好恐怖,會一口接一口,搭配好Q彈的粉角,比珍珠還有好吃


奶香味蠻濃郁的,不會有茶的苦澀
喝了還有飽足感,奶香黑糖香好絕配
糖分降低,香氣提昇,下次我要外帶這款『黑糖鮮奶茶


啤酒綠茶(海尼根新鮮啤酒)
有人說中午就要開喝了,加上當天天氣有夠炎熱,要消暑就來杯啤酒綠茶
感謝老闆娘還提供了海尼根酒瓶讓我們當背景拍攝XD
顏色有漸層感,層次分明漂亮,光看都覺得消暑了


而且冰塊多真的好消暑唷~~
海尼根的量微微的,帶一點酒香,茶香味讓酒味更不刺激
喝起來比較順,有調和過的啤酒好喝


你想要消暑嗎?可以試看看真茶皇的啤酒綠茶


女人們的聚會就是那麼恐怖,一堆飲品阿!!!
聊八卦一人一杯真的不是那麼足夠
加上真茶皇至聖店的騎樓還可以坐個聊天,有夠舒服
不知不覺都忘了喝了幾杯,哈哈!


真茶皇飲料種類很多,光是看我們點了五花八門的款式
繽紛色彩的顏色,搭配炎熱天氣,一整個無敵消暑
我還外帶了特調拿鐵咖啡回公司繼續努力上班,提神提神


當天有店狗在店內巡邏,個性非常的溫和
真茶皇老闆娘說他喜歡戴安全帽、穿制服的人
常常會跟這樣的人突然走了,不過會在回來的XD
好特別的癖好唷!!加上警覺性很高
你在店門口摸他很OK,只要你稍微踏入店內,會開始警惕,真是十足的看門狗

真茶皇茶飲讓我的印象還不錯,我很不喜歡太甜膩或者太苦澀的喝了會心悸的茶
這家茶飲沒有這種感受,反而有很多創新創意的茶飲讓我躍躍欲試
價格大約在15~55元,就看茶飲花樣跟挑選的料價格不一
尤其要喝看看日本沖繩黑糖飲品,那黑糖香絕對會紓緩心情,喝了好開心
甜蜜厚重香氣,搭配新奶茶好喝,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!


Jans Drink's真茶皇茶飲(至聖店)
位置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5號
服務專線:07 558 2869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茶皇茶飲粉絲團:http://on.fb.me/1cZIcdM
目前優惠:FB打卡買一送一

1 則留言 :

  1. 這些飲料整個很有質感耶!
    石蓮花多酚的顏色好美
   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嘗鮮一下~

    陽光小花

    回覆刪除